2010-04-13

請問,有人會為了一次點二杯 新八嗑 而拚 六點 嗎?Will you fight for the free Starbucks coffee coupon before the deadline of dot collection?



上星期五,4/8;這一定不是最後一天,果然,4/11的海報早就印好了!
照以前的模式來看,已經準備好週六日全家當作7-11日---雖然不巧,不小心變成(政大操場+麥當勞)日了。

放棄完成再集六點湊十點的想法;星期一出門,什麼??
居然連4/13的海報也早就印好了?
這個,超乎延長一次作法的7-11,我對它的二次不實,
很-不--以---為----然 。


(二次不實?其實只不過是,7-11不走原規律、想試試其他路徑的可能性罷了---可以理解)一小時前,我站在7-11的門口~





嗯,
雖然知道在超商買的飲料或食品無論有怎麼樣的折扣、還是比家裡一堆去量飯店買回來的貴,
雖然知道在新八嗑喝咖啡無論怎麼買一送一、其實和CITY CAFE的咖啡差不多(我問過店長,他說「是關係企業啦」);

但在新八嗑三樓喝咖啡,看樓下走來走去的人都在做什麼,最好的組合就是:一杯摩卡星冰樂+一杯(另外再加杏仁糖漿的)熱拿鐵:一杯不夠、點兩杯又太笨...

不如,先笨在前面好了,我這麼說(至於從,集點機制+限時條件+延長設計,可以看到什麼,待會兒再想)


唉,如果政大校門口前,沒有新八嗑多好。
(這樣,不智的作為、以及不智的想法--像現在的笨在前面、如果又如果--就可以少二筆了。
我看向遠方..............)






3 Comments:

variations 提到...

我都不理那些點數阿= =

藏境 提到...

看你怎麼盤算,若是買你需要的東西,且本來就愛喝星巴克,就不會浪費。反之,則不然。

Clemence_Yang 提到...

I gave them to my cousin and let her keep all the worries.